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罗宾逊变身比赛转折点 绿衫军主帅赛后拥抱内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0日03:24

  本报讯 波士顿媒体赛后称,内特·罗宾逊第2节登场成为转折点,他连续投中三分和罚球得分,助凯尔特人奠定了比赛基调。小土豆得到各方夸奖。

  赛后,绿衫军主帅拥抱了小土豆,“我告诉他我爱他,也告诉他只要坚持,会有一些时刻是属于他的。尽管本赛季缺席了30场,但他一直保持专注”。里弗斯把内特当奇兵使用,上一场赛后就定了,“他第5场的表现给了我信心,虽然他那时打得并不好,但能融入防守体系,还能在某些时刻为比赛定下基调”。

  队长皮尔斯也说:“你知道,他帮我们赢了。比赛很胶着,双方都可能赢,而他给了我们惊喜。内特成长起来了,这次做到了男人该做的事。”(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