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泰达上下欲送国安三连败 天津输球哈恩恐将下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0日03:28

  本报天津专电 (记者郑小龙)面对“老冤家”国安,泰达上下昨天表示要送给国安三连败。

  泰达主帅哈恩最近日子不比洪元硕好过,10轮过后,天津仅得12分,暂时排在第9位。上轮比赛,泰达客场0比1输给此前一场未胜的舜天,哈恩的保守战术备受天津球迷质疑。哈恩明白津京德比的重大意义,战前传闻如果输给国安,哈恩可能下课。

  哈恩说:“我并不是第一次来中国,我了解天津和北京足球过去的恩怨,球迷很看重,球队也很看重。我作为主教练,根本没有想过1分,我想的只有胜利。北京国安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相比之下,我们更需要这3分,我想比赛结束之后,留给国安的将是三连败。”

  队长曹阳支持主帅的说法:“和国安打了这么多年,哪场比赛平淡过?但是我更希望球迷能够理智观看比赛,我们需要做的是在场上战胜国安,只有这样对手才能记住我们,记住这场比赛。这3分,必须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