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波尔亮度建功德国3-1韩国 30日下午决赛战中国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30日03:48

  新华社莫斯科5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 李斌)德国明星球员波尔29日在莫斯科世乒赛男团半决赛中一人独得两分,助德国男队3:1轻取韩国队,顺利跻身决赛。

  中国队与德国队的决赛将在当地时间30日下午举行。

  在当晚举行的半决赛中,波尔率先出场,对阵近年来状态下滑的柳承敏,后者只在第一局给波尔制造了小小的麻烦,但波尔在打到10平之后,连得两分,最终以12:10胜出。第二局和第三局,波尔分别以11:6和11:9胜出。

  第二场,韩国老将吴尚垠遭遇德国小将奥恰洛夫的挑战。年轻气盛的奥恰洛夫拼劲十足,与吴尚垠打满五局。决胜局,奥恰洛夫进攻得力,11:8取得胜利。

  世界第一削球手朱世爀被韩国队主教练金泽铢安排在第三个出场,对阵德国队的许斯,以3:0轻松获胜,并将两队的总比分扳成1:2。

  第四场,再次出场的波尔遭遇刚刚输过球的吴尚垠。波尔没有给对手任何还手的机会,11:3,11:6,11:9直落三局,帮助德国队进军决赛。

  中国男队的队员和教练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当天早些时候,中国队在另一场半决赛中3:0淘汰日本队。(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