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绿衫军淘汰魔术晋级总决赛 三巨头欲再夺总冠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30日04:04

  96:84,波士顿凯尔特人总比分4:2淘汰魔术,又一次晋级总决赛,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球队历史上第18个总冠军。

  防守:绿军总决赛获胜之本

  一个优秀的团队,如凯尔特人队,有能力限制一个超级巨星。在东部决赛,凯尔特人用团队防守对付魔兽霍华德。在防守中,凯尔特人一般是由帕金斯顶防,加内特协防,替补阵容是华莱士顶防+绕前,然后戴维斯协防。这样就完全卡断霍华德的接球线路和魔术的挡拆配合。而魔术一向内外结合,当霍华德受制,魔术的外线3分,也没了威力,这样的魔术队可以说未战已经输掉了一半。凯尔特人的防守,也有鲁莽的时候,也有暴力的时候,但是,这一切都完美地融入了绿衫军的防守体系中。从体系上来说,联盟中真的没有球队可以和绿衫军相比,包括很有希望晋级总决赛的洛杉矶湖人。

  决心:绿军有颗“冠军心”

  战胜魔术,凯尔特人昂首晋级总决赛,现在我们应该看好这支巨人之师,因为他们有无比坚定的冠军心。为了冠军,主教练里弗斯在常规赛快结束时,不在乎绿军输球,也要保证老将们的健康。

  昨天,晋级总决赛,里弗斯终于松了一口气,嘶哑地笑了两声之后叹了口气对记者说:“我们有伤病,一半队员都不健康……夺冠的机会,就只有这一次了。”为了季后赛和总冠军,而在常规赛留力,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出来的。但是因为坚定的冠军心,里弗斯和他的凯尔特人做到了。为了冠军,凯尔特人和魔术斗智斗勇,用魔术主教练大范甘迪的话说:“凯尔特人打球很强硬,但是为什么媒体总认为他们楚楚可怜呢?是我们太强大,还是他们在装可怜?”

  在凯尔特人眼中,这是三巨头最后一次夺冠的机会了,他们必须拿下总冠军。贾晓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