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主席亲赴米兰搞定毁约金 皇马宣布穆里尼奥上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30日04:09

  北京时间昨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亲赴米兰,并火速与国米主席莫拉蒂进行会晤,解决了穆里尼奥毁约金纠纷。

  双方同意,皇马将买断穆里尼奥与国米的合同,从而扫除了穆里尼奥接掌皇马的最后障碍,他将于下周一(5月31日)13时正式上任。

  而皇马支付毁约金的具体数额,目前有两种版本的说法,一说为皇马支付800万欧元,这恰好是穆里尼奥合同中规定的1600万欧元毁约金的一半。另一说则为皇马将付足1600万欧元毁约金,其中1000万欧元现金,另外600万欧元用于冲抵日后球员的转会费。

  据报道,佩雷斯当地时间周五(28日)搭乘飞机抵达米兰利那特机场,随后赶至国米俱乐部与莫拉蒂会晤。由于巴尔达诺已放出话,穆里尼奥最迟将于下周二正式上任,因此留给佩雷斯的斡旋时间已经不多。实际上在抵达前一天,两家俱乐部与穆里尼奥的代表仍在进行商谈。

  国米由俱乐部副主席盖尔菲和主管转会事务的经理布兰卡出面,穆里尼奥由经纪人门德斯全权负责,皇马的代表则是何塞·安赫尔·桑切斯。据称谈判的焦点在两方面,一是毁约金是否生效的具体条件;二是能否将麦孔与夸雷斯马打包销售冲抵毁约金。但有媒体透露,三方谈判已经破裂,因此穆里尼奥正式上任的媒体见面会不得不推迟到下周,这也是迫使佩雷斯决定亲赴米兰的原因。

  抵达米兰后,佩雷斯便摆出和解姿态,但话语中又透露着强硬:“我来这里是为了解决穆里尼奥与国际米兰之间的误会。我不知道穆里尼奥何时会成为我们的主教练,但我肯定他会成为我们的主教练,前提是解决毁约金条款。”辛 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