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杜威破门2比1力克深足 绿城暂列榜首成半程黑马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30日04:34

  本报讯 绿城、深足两支客场擒下卫冕冠军国安的球队昨晚在杭州相遇,结果绿城以2比1力克深足,以3连胜暂列积分榜次席。绿城是本赛季前半程中超名副其实的黑马。

  与深足一样,当绿城借着成足、广药被降级替补入超以后,外界仍将其视为赛季降级热门,不过上轮完胜国安却让人们意识到吴金贵手下的这支“杂牌”军形成了怎样的凝聚力。昨天他们的队长杜威在深足袁琳打破僵局后头球追平比分,由陕足转会而来的李彦打入绿城反超比分的第二球。客胜卫冕冠军、3连胜、暂列积分榜次席,当被媒体追问如何短期实现绿城良性蜕变时,吴金贵说:“干净的足球环境,融洽的队内气氛,俱乐部安心工作,很简单。”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