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罗宾逊爆发单节砍13分 绿衫军淘汰魔术进总决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30日04:42

  凯尔特人队不再给魔术机会,他们昨天在主场以96比84完胜魔术,以总比分4比2淘汰魔术第21次晋级总决赛。绿衫军的表现让外界不得不调高了对他们的夺冠预期。

  凯尔特人不打算让比赛回到奥兰多,他们开场便表现出了足够的取胜欲望和专注度,复出的“小土豆”内特·罗宾逊第二节单节砍下13分,甚至一度试图隔着霍华德暴扣,魔术主教练大范甘迪不得不承认:“内特的表现对他们的球员有非常非常大的提升。”

  凯尔特人用了三节不到的时间就稳定地保持了20分左右的领先,魔术也早早失去了逆转的自信,比赛悬念很快消失。

  “我们目前的首发五人从没有输掉过一个系列赛。”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上赛季加内特受伤缺席季后赛,绿衫军因此失去了卫冕机会,但今年“三巨头”重聚,越发成熟的后卫隆多也跨入了一线球星的行列,加上长期配合形成的化学反应和踏实严谨的球风,他们的实力如何成了一个谜。随着他们先后淘汰掉骑士和魔术,外界不得不一再调高对他们的判断。

  凯尔特人的TD北岸花园球馆赛后陷入狂欢,在全场球迷“Beat LA(打败湖人)”的呐喊声中,绿衫军名宿考恩斯给球队颁发了东部冠军奖杯,球队老板格罗斯贝克兴奋不已:“这个赛季没有人相信我们,但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进入了总决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