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河南站 王宝泉率女排首获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30日04:50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北京时间昨晚,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河南漯河站首日较量全部结束。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女排新帅王宝泉首次带领队伍在比赛中亮相,经过5局苦战,最终以总比分3比2击败欧洲劲旅土耳其女排,取得“开门红”,5局比分为25比22、25比27、25比21、23比25和15比13。

  漯河站比赛是中国女排换帅之后首次在比赛中亮相,首个对手土耳其女排派出了现有的最强阵容访华。本场比赛,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由主攻手惠若琪、王一梅,副攻手薛明、马蕴雯,接应二传手李娟、二传手卞雨倩和自由人王茜组成。赛后,王宝泉认为第一场亮相感觉一般,他表扬了惠若琪和陈丽怡两名年轻主攻,但是自我失误太多和拦防存在缺陷也给他敲响了警钟。在另一场比赛中,古巴女排以1比3不敌多米尼加女排。今天,中国女排将迎战多米尼加女排,古巴女排将对阵土耳其女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