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丁宁开局不顺仍逆转福原爱 中国3-0日本进决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30日05:00

  人民网莫斯科5月29日电 (记者王继晟)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半决赛中国队3-0战胜日本队进军决赛。主教练施之皓派出的阵容是丁宁、刘诗雯和老将郭焱。

  初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小将丁宁第一个出场,面对日本队名将福原爱的比赛开局很不顺利,自己擅长的下蹲砍式发球被裁判判定违规,丁宁被迫改用第二套发球,心理出现波动,前两局零比二落后。第三局逐步找回状态,连胜三局逆转福原爱。艰难取得了半决赛开门红。

  第二盘,刘诗雯迎战平野,虽然失掉一局,却开始摸到了对方的球路,3:1取胜。

  第三盘, 郭焱以明显优势3:0胜石川佳纯,中国队顺利挺进决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