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绿军战胜魔术晋级总决赛 凯尔特人冲击冠军戒指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30日06:01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就在所有人质疑凯尔特人是否要被魔术翻盘时,绿衫军用胜利将所有怀疑化为齑粉。昨天在主场96∶84完胜魔术后,绿衫军率先挺进总决赛。

  十个手指戴不下NBA总冠军戒指的,已经不止前凯尔特人传奇巨星比尔·拉塞尔一个人了,去年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也拿到了他的第十一枚,但是像凯尔特人队这样有机会冲击队史第18个总冠军奖杯的,只有一个。

  “这个赛季没有人相信我们,只有我们自己相信自己。”颁发东部冠军奖杯的仪式上,凯尔特人队老板说。去年他们在季后赛被魔术淘汰,今年常规赛又只打到东部第四,就算是东部决赛早早打到3∶0,又因为被魔术连扳两场而陷入信任危机。但最终第一个走上总决赛赛场的,还是他们。

  他们穿着凯尔特人的球衣,但不是拉塞尔,或者拉里·伯德的凯尔特人,新生代绿衫军永远活在史前传奇的阴影下,他们最强大的对手不是对面的湖人或者太阳,而是自己难以超越的前辈。但这种压力,又是绿衫军永恒的动力。主教练里弗斯说:“史上其他的凯尔特人组合分别拿过好几个冠军,我们也想加入他们的多冠俱乐部。”

  昨天的比赛整个下半场几乎成了垃圾时间,波士顿观众又开始喊那句著名的“打倒洛杉矶”。如果真如他们所愿,总决赛重演2008年的“绿金大战”,凯尔特人无疑会更加自信:“三巨头”赢过科比一个4∶2,而穿绿衫的前辈们对老湖人在总共10次总决赛的战绩是8胜2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