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中国女排下周再赴杭州 王宝泉版女排受球迷检阅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30日06:03

  2008年3月,陈忠和带领的中国女排来到黄龙体育馆,杭州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火爆球市,上座率达到九成。下周,中国女排将第二次来到黄龙,这次率队的是新帅王宝泉,你还会去现场看新女排吗?

  昨晚全新的中国女排在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首站漯河亮相,对战以主力阵容出战的土耳其。赛前王宝泉坦言,因为主力二传魏秋月发烧,这次只能摆出替补阵容:“这个阵容是第一次打,能打成什么样子我心里也没底,还是摆低位置去拼吧,也请球迷们期望值不要过高。”相信一周后到了杭州,女排就能恢复主力阵容,王宝泉的执教新思路才能得以完全体现。王宝泉到底行不行?去现场的杭州球迷要看仔细了。

  前两届精英赛,中国队都取得冠军。上一届,前女排主帅蔡斌取得开门红,对王宝泉来说,必然把取胜作为目标。从昨天的赛果看,多米尼加3∶1战胜两位主力缺阵、正处于新老交替中的古巴,这为女排和杭州观众提了个醒,别想当然地把中巴大战当成压轴大戏,说不定中多对决才更难打、更有看头。(记者 楼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