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3-1八喜排名第2 约翰森摘掉水货帽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30日06:20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广州恒大队2比1战胜广东日之泉后积18分成为领头羊,成都谢菲联队客场3比1击败北京八喜队后积17分排名第二。

  “第一身价”成“第一射手”

  国家队主力前锋郜林昨天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广州恒大昨天与广东日之泉的广东德比战的第43分钟,恒大队边路传中,前锋比奇与出击的日之泉门将撞在一起,由于当天下大雨,球落地后居然停在门线附近没有动,郜林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下意识把球碰进大门。63分钟,比奇为恒大队再进一球,最终恒大队2比1战胜对手。

  在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郜林为恒大队取得了8个进球,稳坐射手榜第一,这也符合他中甲第一身价的身份。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透露,联赛间歇期球队将更换一名外援,同时还将引进一名有经验的国内球员。有消息称,恒大俱乐部将重金引进郑智。

  约翰森摘掉“水货”帽子

  外援约翰森到成足后发挥一般,被成都球迷称为“水货森”。但昨天与北京八喜队的比赛中,约翰森竟然独进3球成为球队获胜的第一功臣。

  因为哈里森和高翔停赛,王宝山对成都谢菲联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调整,外援蒂亚戈、邹鹏和范培培首次首发出场,中场还增加了惠家康和张远,看得出教练组希望强攻战胜对手。第15分钟和第25分钟,约翰森头顶脚踢攻进两球。30分钟,八喜队扳回一球。第60分钟,又是约翰森的射门打在对方身上变向后飞进球门。第77分钟,约翰森又制造了一粒点球。遗憾的是,肖战波没能将点球罚进。

  昨天其他中甲比赛结果为:北京理工2比2南京有有、沈阳东进1比1延边队、安徽九方0比1上海东亚、上海中邦1比1湖北队。

  又讯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乙级联赛中,四川队客场1比1逼平贵州队,目前2胜1平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