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深圳红钻一球坠落义乌 绿城豪取三连胜轻松消暑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5月30日08:11

   本报讯 因为南非世界杯赛将临,此轮中超联赛过后,就将进入间歇期。昨日,已获二连胜的杭州诺贝尔绿城队上下都希望能在义乌主场再收获一场胜利,用三连胜来消暑看世界杯。而6轮不胜的深圳红钻队只排名第八,虽然定下了三个客场拿4分的目标,但糟糕的竞技状态却让深圳队对这场比赛信心不足。

  开场后,绿城队高举进攻大旗,积极前压。李彦、谢志宇等球员纷纷向深圳队球门前涌去,对再次取得胜利的渴望让他们频频起脚射门,却都失之于临门一脚。深圳队面对绿城队的攻势只好龟缩门前,打防守反击。

  但强攻之下防线往往会出纰漏。第21分钟,深圳队黎斐将中场任意球分到右路,皮思维斜传禁区,前点堤亚戈头球后蹭,袁琳小禁区线前鱼跃冲顶将皮球打入球门下角,绿城队0比1落后。第25分钟,落后的绿城队打出流畅配合,皮球在深圳队守门员身前转了一圈,却无人接应。

  不过强攻之下必有成果。第34分钟,绿城队汪嵩前场开出任意球,拉米雷斯的跑动带开多位防守队员,“空霸”杜威趁势力压对方队员在球门上方小角度头球中的,绿城队扳平比分。而此前深圳队为防守绿城队的如潮攻势,已有多位球员付出黄牌代价,胜利的天平逐渐向绿城队倾斜。

  下半场哨响后,绿城队显然在中场休息时受到主教练吴金贵的指点,加强了进攻态势。球员之间的传球路线思路清晰,进攻手段也开始多样化,李彦等球员依旧向前压制在深圳队禁区前,给对方造成不小的压力。第62分钟,绿城队李彦接拉米雷斯脚后跟传球,拍马赶到一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2比1。虽然深圳队想以赫莱布为首的攻击球员进行反攻,但这一入球,浇灭了他们在客场争平的信心。

  在比赛最后时间,攻守都无法完成任务的深圳队只得对场上的绿城队队员频下黑脚,领先的绿城队并没有因为频繁的哨响而减弱进攻强度,最终将比分保持到终场,而凭借这场胜利的到来,绿城队暂时排名联赛第二,出色地完成了这一阶段的任务。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