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误出红牌惹来失业之苦 中超嫩哨停三场或降中甲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30日08:13

  一次错误红牌将周恒罚下令力帆无缘主场取胜,一次无视“违规快发任意球”导致力帆败走客场,北京籍主裁黄烨军堪称是力帆本赛季最大的“苦主”。不过据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内部获悉,黄烨军因为执法渝辽之战中将辽宁队无效进球视为有效,已经被中国足协处以三轮内部停赛,在复出后也将“降级”到中甲执法三轮。

  渝辽之战中,辽宁队在第26分钟通过快发任意球取得制胜进球,但当时有两大疑点可判定此球无效:第一是当时李毅男受伤倒地,黄烨军在询问李毅男伤势的同时却未吹停比赛,并默许了辽宁队的快发任意球;第二是当时辽宁队快发任意球的地点,与犯规地点相差接近三米,显然违规。力帆俱乐部在赛后第一时间就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并再次强调了黄烨军曾在本赛季第二轮渝青之战中,无端向周恒出示第二张黄牌并将其红牌罚下,希望中国足协对这些错误判罚引起重视,同时也强调,黄烨军并非“黑哨”或“赌哨”,而是水平低下的“劣哨”。

  不过据记者从中国足协内部得到的确切消息,其实在力帆的申诉书递交到中国足协之前,足协已经通过录像认定了黄烨军的判罚有误,并决定对此处以停哨三轮,同时“降级”到中甲执法三轮的决定。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黄烨军在渝青之战中对周恒出示的红牌,其实也被中国足协认定为错判,并对其进行了停赛处罚。但在“复出”之后不久,不知为何黄烨军竟然又被“抽”到执法力帆比赛。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