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主教练李军大胆启用年轻球员:我信任他们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30日06:48
  抢断,直插,连续两次一脚传球成功二过二,禁区内冷静射球门远角,柯钊与董志远的配合颇有些“巴萨”味道。接球,脱手、对方前锋倒地……一向是湖北队防线最令人放心一环的吴龑竟犯下致命失误。赛后,一直坚持大胆启用年轻球员的主教练李军颇为感慨,“他们就是年轻,不过我依然信任他们。”

  在目前的这支湖北队中,“89一代”是最大群体。然而首次征战中甲,小将们既兴奋又紧张的情绪表露无遗。带他们一步步从青年队打上中甲的主帅李军顶着巨大的压力给予机会。首轮比赛,李军曾一度让9名小将登场,前一段湖北队主力多人伤停的情况下,李军大胆启用董志远、敖飞帆、宋勰等人,获得不错的效果。昨天柯钊的进球是湖北队“89一代”打进的首粒进球,同样也是对李军耐心的回报。尽管吴龑在最后时刻的失误多少令人遗憾,但“89一代”代表着湖北足球今后10年的希望,加油!

  本报记者 马万勇 上海专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