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世界杯官方足球亮相杭州 1970年至今用球秀历史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5月30日08:33

  本报讯 昨天,阿迪达斯世界杯球迷中心在杭州百货大楼火热登场,现场展出的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到今年南非世界杯的官方用球更是让球迷领略到了世界杯前进的历史。巨大的南非世界杯比赛用球“JABULANI”模型引得很多球迷在此驻足。

  作为阿迪达斯的第11个世界杯比赛用球,“JABULANI”在设计中采用了11种不同的颜色。11种颜色也代表着每支足球队由11名球员组成,同时寓意南非拥有11个部落和11种官方语言。

  在活动现场,球迷还可以体验足球游戏带来的乐趣,还能赢得限量版的世界杯球迷护照,这本具有纪念意义的世界杯球迷护照详细地介绍了南非世界杯的赛程安排,非常值得珍藏。(张迪)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