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主帅王宝泉:出现太多失误 首战有点急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30日07:26
  谈到自己的“首秀”心情,中国女排的主教练王宝泉自言“有点急”。

  王宝泉说,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出现了太多的失误,因此自己看到眼里,觉得有点急。能够赢球,他对女排姑娘们的拼劲提出了表扬。但是他也承认,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出现了不少的问题:“我们的失误太多了,发球失误也多,这主要因为是首场比赛大家的心态有些急。”

  谈到队员表现,他表扬了惠若琪和陈丽怡:“她们两个人经过集训之后有了明显的提高,昨天的比赛也表现得不错。”昨日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副攻表现一般,没有打出以往犀利的快攻,王宝泉认为这与新二传的配合有关:“二传卞雨倩刚刚与球队一起训练了一周,因此与副攻的配合还不够默契。”

  本报漯河电 记者范善菁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