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汉军第一阶段赛事战罢 中甲将迎一个半月间歇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30日07:26
  上海客场平球之后,汉军第一阶段赛事战罢,中甲将迎来1个半月的间歇期,而汉军队员将放假7天后,重新集结。

  9战4胜3平2负积15分,列中甲5位,与领头羊广州队仅差三分。这是汉军首次征战职业联赛的期中成绩单。俱乐部负责人尹进波认为,球队成绩令人满意。他说,除了1:5东莞惨败外,汉军整体表现还是比较稳定。“当然,比赛过程中还存在诸多待改进地方。比如,我们在某个时段能够控制比赛,有能力踢漂亮的配合,但始终无法将这种态势保持更长时间。以致经常出现上下半场表现判若两队的情况。”

  这与球员的经验、体能及整场比赛的战术安排都有关系,“我们将利用间歇期通过针对性训练,重点改善这方面不足,让球队踢得更成熟一些。”

  (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