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或将有数十万人次参加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30日07:26

  本报讯 (记者高崇成) 昨日下午,武汉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武汉体育馆开幕,1500多名市直机关职工,在开幕式后进行了声势浩大的大众广播体操决赛,各项目比赛由此全面展开。

  武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每两年一届,是我市积极引导市民健身,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市民健康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分为市、区两级赛事活动,历时半年,预计将有数十万人次参加。

  市级赛事包括机关干部类、企业职工类、农民类、公安干警类、残疾人类、体育协会类、青少年类共计46项,其中10余项赛事已先期结束。区一级赛事活动,也已经有近10个区正在全面推进。

  据介绍,7大类市级赛事,分别由相应的市直部门承办,改变了以往由市体育局一家承办的格局,促进了各部门开展和举办体育健身活动及赛事的积极性。

  “同时,各区也由以往组队参加市级比赛,改为自主举办区级综合性全民健身运动会,把赛事活动真正放在老百姓身边进行,更有利于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一场规模空前的全民健身热潮。”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洪旭艳说。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