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民足球争霸赛继续进行 强队以大比分优势领先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30日09:08

  本报讯  昨天,晨报百事全民足球争霸赛继续在奥体附近的阳光五人制足球场进行。在第二轮比赛中,此前表现强势的球队继续高奏凯歌,“致中和麻麻鱼”、“老川东”等强队均以大比分取胜对手,晋级下一轮。今天下午1点,主城赛区晋级赛将进行最后一轮争夺,胜出的球队将与8支区县队伍一起晋级32强,参加从6月11日开始的决赛。

  “小伙伴”划拳定首发

  “老规矩,先划拳决定上场人员,进球之后就替换下场,上场三分钟不进球的队员,也替换下场。”比赛还没开始,参赛的一支队伍就开始重申球队规则。这支队伍名叫“小伙伴”,是重庆7中高二足球队的学生,在众多的参赛球队中,用这样的方式确定谁上场的队伍确实不多。

  “采取这样的上场方式,我们也是逼不得已。大家水平都差不多,谁上谁不上,对于大家来说是个相当苦恼的问题,于是我们想出了这样一个方法。”面对记者的询问一名队员说道。果然,比赛开始后只要一进球,进球队员就被立刻换下。当然,三分钟没有进球的球员也被换下,“我们人数有限,当然不能把没有进球的所有人都换下,于是三分钟没进球的人,也在场上划石头、剪子、布决定谁下去休息。”

  “唉,进个点球就下去,实在是没有意思了。”比赛没过几分钟,一位依靠点球破门的球员下场时说道,同时旁边三名没有进球的队员开始猜拳决定谁下场。不过新队员上来刚刚一分钟,就一脚凌空抽射破门,“我还没上场一分钟,就这样下去了,真郁闷。”由于实力上的巨大差距,最终“小伙伴”以9:0大胜对手。

  同队伙伴PK抽签定胜负

  “既然是从一个队分出来的,就懒得打了。我们直接划拳。”昨天在现场,原本有一场“80后”同“CG80后”的比赛,不过最终这场比赛并没有打,而是两队抽签决出了胜负。

  “我们原本是一支球队的兄弟,但因为人数太多,就分成了4支队参赛,没想到又被碰巧安排在一起,就干脆抽签定胜负算了,免得伤了和气。”“80后”队队长袁欣告诉记者,“我们队员以前都是七中、杨家坪中学、长松足校的,由于经常一起踢球才认识,目前组队已经四五年了。”

  谈到夺冠,袁欣表示比赛中强手太多,他们中有一支队有机会。“而且我们来参赛的目标,也不是冲着奖品和奖金。因为大家都热爱足球,到时候能够踢了比赛再一起看场球,是一件相当不错的事情。”不过,袁欣表示,如果能够获得奖品,肯定是将奖品变卖了,然后全队近30人一起去吃一顿。

  本组文/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