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800万欧转会皇马 魔力鸟下周入主皇马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5月30日09:12

  据新华社电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28日正式宣布了葡萄牙人穆里尼奥出任球队主教练的消息。

  穆里尼奥加盟皇马一事其实早已板上钉钉,然而由于国米在解约费上不肯松口,两家俱乐部的谈判一度陷入僵局,直到28日双方才终于解决了分歧。穆里尼奥将在5月31日13:00在伯纳乌的新闻发布厅作为新任皇马主教练与媒体见面。

  47岁的穆里尼奥是世界足坛闻名的性格主帅,也是名副其实的“冠军教练”。葡萄牙人曾于2004年率领黑马波尔图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就此一举成名。此后来到英格兰,他又带领切尔西在三年内勇夺六冠。而在意大利,他于执教国米的首个赛季为蓝黑军团拿到联赛冠军后,又在今年再接再厉,带领球队包揽了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加冕了球队历史上的首个“三冠王”。然而就在欧冠夺冠后仅仅一周,他便与国米分道扬镳,投入了皇家马德里的怀抱。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透露,这桩“转会”花费了皇家马德里800万欧元。皇马将与穆帅签约四个赛季,后者的单赛季薪水高达1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