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重庆力帆VS江苏舜天

黑风双煞齐齐复出 重庆力帆队战江苏队只要三分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30日09:23

  尽管两连败多少伤害了力帆上下的自信,不过经过教练组的积极调整和安抚,昨天下午出现在奥体踩场的力帆球员,还是出人意料的情绪高涨。“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只有三分,平局都算是失败”,队长黄希扬自信满满地表示。

  多乌达和安德鲁的复出,多少让力帆找到一个重拾信心的的支点。昨天下午,两名中后场的大将都参加了球队对抗训练,身体已经基本没有问题。李树斌向记者表示,球队在过去两轮的确经历了一个状态低迷期,球员不仅体能上损耗较多,心理上也受到较大的影响。“不过经过教练组和部分球员的谈话,球员正在逐渐走出两连败的阴影。目前球队虽然排名比较靠后,但积分与前面的球队距离不大,大家也很有信心拿下江苏,在间歇期来临的时候争取一个较好的处境。”

  按照目前的积分榜情况,力帆如果能拿下江苏,排名有望至少跻身前十。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