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穆帅9人引援名单 杰拉德上榜5000万购德罗西

麦孔
1/9

麦孔

2010年05月30日2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日前西甲豪门皇马已官方签下穆里尼奥,不过好事多磨,穆里尼奥在伯纳乌亮相还需再等待48个小时左右,届时皇马球迷将领略到狂人的风采。兵家常说,战争未开,粮草先行;而今皇马面临的是一场无硝烟的战争,制定方案是穆帅未到,引援先行。一向爱凑热闹的西班牙媒体日前频频公布皇马西甲引援名单,显然皇马想并不是穆里尼奥想,葡萄牙人在接受皇马喉舌《阿斯报》专访时,就重点回答一个问题,那就是谁是皇马的舵手,并警告皇马高层,皇马引援和清洗只有他说的算,弗洛伦蒂诺以及巴尔达诺一律靠边站。

  穆里尼奥不愧是狂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展示出他独有的个性,在接受完《阿斯报》采访后,西班牙媒体便从穆里尼奥的谈话中看出端倪,甚至可以说是夏季引援计划。西班牙媒体称,穆里尼奥将为皇马补充4-9人,右后卫、中后卫、左后卫、中前卫和边锋各一名,甚至名单顺序也已列好,就待开始逐一收购。

  09.麦孔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加盟皇马后第一笔收购便指向老东家国际米兰,点名要麦孔。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回击,没3500万欧元别想,梅阿查一分钱都不会降。不过,麦孔今年已29岁,而且皇马现在还有阿罗贝阿和拉莫斯两名一流边后卫,西班牙媒体也觉得奇怪,目前皇马两名边后卫不够用吗?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