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团体赛展开半决赛争夺 中国队和日本相遇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30日09:39

  早报讯  昨天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展开男团半决赛争夺,中国队和日本队相遇。马琳3:1战胜吉田海伟,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只用3局就横扫日本新星水谷隼,第三单打张继科3:1击败岸川圣也,中国队以3:0淘汰日本队率先进入男团决赛。中国女队也以3:0击败日本队,进入女团决赛。

  水谷隼被誉为日本乒坛最具前途的超级新星,甚至连中国主教练刘国梁都盛赞其天赋过人。赛后,马龙在谈到这个话题时也开起来玩笑,“我觉得外国选手能打成这样确实算是有天赋的了。” (张志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