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3-2胜土耳其队 王宝泉“首秀”很艰难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5月30日10:00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  昨天,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河南漯河站结束了首轮较量,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率队苦战五局,以3比2艰难战胜土耳其队,赢得了“首秀”的胜利。

  中国队首发阵容为主攻惠若琪、王一梅,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李娟、二传卞雨倩和自由人王茜。第一局,中国队以25比22先声夺人,第二局中国队一度落后,被对手以27比25追平比分。之后两局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以25比21取得的领先随后被对手以25比23再次追平。决胜局,土耳其队一度将比分追成11平,但惠若琪的强攻让中国队以14比11获得赛点,并在浪费两个赛点之后以15比13险胜。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