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甲第10轮开打 东亚队在客场1-0力克安徽九方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5月30日10:02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甲第十轮昨天开打,上海东亚队在客场1比0力克安徽九方,用客场两连胜一扫之前连续不赢球的阴霾。

  第79分钟,东亚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主裁判认为九方后卫有拉扯东亚队员的犯规动作,判罚点球。东亚进攻核心武磊罚中点球。之后九方队大举进攻,东亚队员则采取了“受伤倒地”的拖延时间战术,双方一度产生了推搡冲突。即便如此,技战术能力更高一筹的东亚,赢下比赛也在情理之中。

  上轮3比0击败成都谢菲联,本轮力克安徽九方,上海东亚重新走上了冲超轨道。之前东亚因国奥热身赛推迟一轮联赛,总教练徐根宝给教练组提出了很多建议,并亲自带队抓细节,并坚决把高中锋科斯塔和边前卫法布雷斯两名外援放在替补席上,目前来看确实收到了效果。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