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球员“声讨”裁判尺度 惋惜一场胜利变平局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30日10:30

  赛后返回酒店的大巴上,队员仍在为刚才的比赛可惜。“今天绝对是个赢球,没拿下来太可惜了。”郑斌的话引起一片附和声。

  接下来,不少球员开始“声讨”当值裁判的判罚尺度。平心而论,昨日主裁判李畔的判罚确实有不少值得商榷的地方,在对抗中常常偏袒主队,双方球员只要有身体接触,大多吹罚湖北队犯规,甚至将明显被中邦队碰出的球吹还给中邦队。上半时,当湖北队攻势正盛时,李畔连续几次吹罚给中邦换来了喘息和反扑的机会。“偏得太狠了,正在严打,他也敢这样吹。”有球员这样说。

  “都莫说了,要怪就怪自己,今天那么多机会,只要多抓住一个谁么事都冒得了。”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大声制止了球员们的议论,这个说法也有道理。湖北队昨日一度踢出了颇具技术含量的足球,门前至少创造出了四至五次绝杀机会,可惜无论是大巴、姚翰林或是周燎都没能把握住。直到吴龑出现那个阴差阳错的失误。“那个球在草上突然弹了一下,我没反应过来,结果脱手。等我再起来跟他们的前锋撞了一下……”赛后,吴龑嗫嚅着说。

  “可惜!要是拿下来,我们的形势多好啊!”省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也是一脸遗憾。“不过,没关系,年轻队伍就是这样,要允许他们犯错,后面好好总结,下一阶段再来。”(记者张琳 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