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亚篮联专家点评男篮裁员 杨鸣韩硕因年龄门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5月30日10: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亚洲篮联官网再次把“年龄门”的矛头指向中国球员,中国男篮在昨天公布了第二期裁员名单,辽宁队的新疆射手徐国翀、江苏队的韩硕、奥神队的张松涛,以及辽宁队的杨鸣和韩德君。对此,亚篮联专家亚瑟-沃尔伯特道出其中的内幕,认为杨鸣和韩硕离队主要原因是年龄因素。

  据沃尔伯特称,杨鸣的实际年龄是1985年出生,而之前报道的是1987年,韩硕则是1986年出生,之前报道的是1989年,由此看来,他们的能力在这个真实的年龄段并非才华出众,这也使中国男篮队员隐瞒真实年龄所造成的后果。

  尽管张松涛在奥神队打得非常出色,但是他的技术不能满足洋帅邓华德的要求,不可忽视的事实是,奥神队所面临的对手几乎不设防。29岁的徐国翀是主动放弃的,尽管他比年轻队员的创造性要更丰富,但是他和巨星还有很大的差距,而年轻队员的发展空间会更大。

  韩德君需要提高自己的身体和对抗能力,邓华德表示:“如果韩德君可以提高他的技能和对抗能力的话,他可以在未来的两年内重返国家队。”但事实上,他的前面还有苏伟和张兆旭。到2012年,王征、孙喆、张大宇和李慕豪都可以报名参加。邓华德对国青领军人物郭艾伦非常感兴趣,并希望把他招致麾下,但是郭艾伦要在7月2日参加在德国举行的U17世界锦标赛。郭艾伦是前中国男篮主教练郭士强的侄子,他也被视为中国男篮的未来之星。(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