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三四名决赛 中国玫瑰战日本拼字当头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30日10:58

  今天下午4点,中国女足就将迎来亚洲杯上的生死战,只有击败日本她们才能获得世界杯的入场券,这注定是一场背水之战。“我们目前要做的就是团结一致,争取用最好的表现与日本女足决一死战。”商瑞华的决战宣言显得有些悲壮,但中国女足已经毫无退路,否则无缘世界杯的结果将会使本已千疮百孔女足运动又一次遭遇重创。

  女足输给了朝鲜队之后,士气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不过经过一天的调整,球队上下的心情开始好转,尤其是几位老将韩端、毕妍、徐媛等人,她们迅速调整了心态,这给教练组的工作也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女足原定是下午5点在青羊体育场进行训练,她们早早就通知媒体训练封闭,不过还是有一些媒体赶到了现场,希望能够有所收获。不过,女足的训练提前了一个小时进行,虽然媒体到了现场,但是还是被谢绝拍摄画面,同时也没有接受任何的采访。“如果连自信都没了,那我们还踢什么踢啊?所以我们肯定是有信心的啊。”尽管商瑞华一直强调女足有信心有能力战胜日本,但在他的话中却听出了底气不足。对于万一输给日本,中国女足遭受历史上首次无缘世界杯的尴尬,商瑞华拒绝了这样的猜想。“现在还不好谈这个吧?等踢完比赛再说吧。”

  据了解,女足最后一次的演练内容并不复杂,教练组将定位球练习作为训练重点。“还是做了充分的准备,顾问团也献计献策,定位球得分几率更大一些。”商瑞华表示,无论比赛遇到多大困难,但全队上下已经树立了“血拼”对手的决心,期待与日本队决一死战。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