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绿衫军终于赢得花园保卫战 成功晋级NBA总决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30日10:59

   氪星人罗宾逊在仅有的13分钟上场时间内轰下13分,更为重要的是,他在第二节末段直接造成了魔兽霍华德的第三次犯规,让魔术在此后使用魔兽时变得谨小慎微。

  昨天,绿衫军终于赢得了花园保卫战,以96∶84战胜魔术,总比分4∶2淘汰对手,时隔一年后再次进入总决赛。

  开局之后,魔术继续贯彻突破分球策略,挡拆后给霍华德的传球也相当坚决。凯尔特人则由朗多发起进攻。朗多首节砍下12分、3次助攻,完全激活了凯尔特人的进攻。依靠霍华德的二次进攻得分,魔术一度只以16∶17落后。此后,凯尔特人加快了轮转速度和挡拆时的延阻,这一策略让魔术的进攻举步维艰。首节最后5分钟,魔术只有3分入账,凯尔特人以30∶19领先进入第二节。第二节,轮换登场的内特·罗宾逊成为凯尔特人的奇兵,他不仅两次在45度三分线外得分,更能在快攻中给加内特送出妙传。半场结束前4分22秒,氪星人再献精彩,他利用挡拆果断杀向篮下,踏进罚球线一步随即暴起,试图越过魔兽完成暴扣,重演全明星赛上的经典一幕,但被面前的霍华德结结实实拍落在地。尽管此球未能得分,却造成了霍华德第三次犯规被换下,北岸花园的热情被彻底点燃。

  半场结束,魔术以42∶55落后,败局已定。第三节,绿军再接再厉,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以66∶44领先进入末节。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虽然魔术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4分,但凯尔特人最终还是以12分的优势获胜。

  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