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莎娃男友黑肘击倒同胞 他曾经让巴蒂尔血流满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5月30日11:01
湖人VS太阳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这原本被认为是一场相对文明的较量,但是两名斯洛文尼亚球员之间的恩怨让这场较量再次多了些许火药味。北京时间5月30日,太阳主场和湖人的第六战第四节,武贾西奇扬起的铁肘直中自己斯洛文尼亚老乡德拉季奇的面门,后者立刻掩面倒地。

  原本,武贾西奇上一场在斯台普斯中心对德拉季奇的限制非常成功,那也成为湖人赢球的一个亮点。但是今天来到菲尼克斯之后,武贾西奇在德拉季奇面前却失去了上一场的那种高效防守,两人在上半场的对话就有些针尖对麦芒的意思,而进入第四节,两人之间的斗法再次升级。

  德拉季奇单挑武贾西奇的急停跳投得手,然后他冲着武贾西奇就是一堆垃圾话,这显然让他在国家队的老大哥武贾西奇受不了,武贾西奇的黑肘于是重现江湖,一肘击倒了德拉季奇,后者站上罚球线缩小差距。

  武贾西奇的黑肘不禁让人想起了去年西部半决赛中的血腥一幕,当时的男主角同样是武贾西奇,倒霉蛋则是火箭队的巴蒂尔,双方在争抢一个后场篮板之时,武贾西奇的肘正好扫中了巴蒂尔的眼角,顿时血流满面,这也激发了火箭全队的斗志……

  这一切是如此熟悉,在武贾西奇激起了主场作战的太阳斗志之后,德拉季奇竟连续利用自己的突破上篮得分,而且倒霉蛋就是武贾西奇,他两次目送德拉季奇得分。也正是因为武贾西奇的这次恶意犯规,太阳将曾经17分差距缩小到了10分之内。(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