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小牛头人死里逃生险胜 布里兹精彩断头台赢喝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30日11:15
狼王杰克逊
古拉尔德
赛前称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UFC终极格斗冠军赛第114期上演精彩对决,“小牛头人”霍杰里格在比赛中几次陷入断头台,但最终他死里逃生,并以微弱的判定优势获胜。

视频:小牛头人送罕见十字架 2-1争议取胜

  在UFC赛场上,著名的“牛头人”兄弟几乎尽人皆知,虽然弟弟的名气比哥哥稍微弱些,但是在哥哥的影响和帮助下,“小牛头人”在MMA战场21场大型的赛事出征,战绩也达到了几近完美的18胜3负。

  本期比赛,“小牛头人”原本的对手是UFC前次重量级冠军格里芬(Forrest Griffin),但后者因为肩伤无法出战,霍杰里格的对手也改为了自美国的、同样有辉煌战绩18胜2负的布力兹(Jason Brilz)。

  首回合比赛,“小牛头人”在经过短暂试探后,突然一记重膝击中对手面部,不过布里兹抗击打能力不俗,在抗住这记重击后抓住“小牛头人”鞭腿空挡,成功实施接腿摔,将对手成功压制。在地面缠斗中,“小牛头人”顽强地破解了对手的三角锁企图,并成功脱身。随后的比赛,两人都没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

  第二回合,“小牛头人”在与对手的缠抱中突然发力实施断头台,将对手紧紧锁住,在人们以为布里兹将邀认输时,后者顽强地从“小牛头人”双臂间艰难逃脱。

  观众们对这次精彩逃脱送上的热烈掌声还未停歇,成功逃脱的布里兹反将“小牛头人”使出同样施以断头台锁技,“小牛头人”凭借扎实的自由跤功底连续翻转化解险情,不过布里兹并不轻易放弃对对手的控制,在长时间的地面缠斗中,“小牛头人”数次化解对手的断头台锁技,现场观众也被两人的这次地面相持折服。回合进行到最后阶段,“小牛头人”体力下降,被对手连续重拳击中,险些被KO。

  第三回合比赛,“小牛头人”刚开局就被对手实施抱腿摔,不过经验丰富的“小牛头人”顺势对对手施以断头台锁技,在对手成功逃脱后,又以极快的速度实现乘骑,连续砸拳、砸肘攻击对手。在随后的地面相持中,“小牛头人”使出完美绞技,右腿和左臂分别锁住对手两臂,两人在地面形成了怪异的“十字架”造型,腾出右手的“小牛头人”向对手的头部连续击打。

  虽然布里兹随后成功逃脱这次险情,但“小牛头人”很快便将试图反击的布里兹压在身上。两人在地面缠斗直至回合结束。

  赛后,三名裁判两人判定“小牛头人”获胜。赛后,“小牛头人”表示,由于今天的对手是临时替换,自己对对手了解甚少,比赛打起来也相当艰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一场经典的手术摔跤比赛
小牛头人的实力明显强于对手
小牛头人遭遇嘘声不公!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