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亚洲杯女足三四名赛 女足与日本争世界杯入场券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30日11:48

  下午4时,亚洲杯女足3、4名决赛将在中国队和日本队之间进行,这也是争夺最后一张世界杯入场券的关键战。以哀兵之势出战的中国面对实力强大的日本,形势不容乐观。如果这场比赛中国队告负,将会是历史上第一次无缘女足世界杯。死磕日本,“铿锵玫瑰”没有退路……

  日本女足的实力毋庸置疑,与日本男足一样均属于亚洲的顶尖球队。半决赛中日本队输给了运气,尽管压着澳大利亚队狂攻,但是却击中两次门柱。主教练佐佐木之后仍然乐观地表示:“日本队拿世界杯入场券没问题,我们丢掉了冠军,但不会丢掉世界杯门票。”作为亚洲最强队的主帅,佐佐木的自信并非盲目,拥有泽穗希、宫间绫等名将的日本队阵容堪称豪华,两队的交战记录中国队明显处于下风,特别是近两年的两场对决,中国队均完败而归,双方得失球之比高达0∶5。

  不过面对强敌,商瑞华依然充满信心,“我觉得日本队也不敢说肯定拿下我们,咱们不能没打比赛就害怕。”商瑞华认为,“日本队的技术和控制力很强,我们的防守以及速度要是利用好了,也会有很好的效果。”

  近两天的训练中国队并没有进行封闭,训练结束后商瑞华都会逐个找队员谈话,除了帮助队员们放松压力,还会让队员们自己谈谈对比赛的看法,并对每名队员的位置进行了仔细的讲解和布置。对于中国队的取胜前景,商瑞华表示:“大家都明白这是背水一战,我想中日对决的胜负应该是五五开。”

  (深圳特区报成都5月29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