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一战超湖人两名宿 30+纪录平天勾仅次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5月30日12:18
湖人VS太阳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湖人在客场以111-103击败太阳,西部决赛以4-2淘汰太阳晋级总决赛,与凯尔特人会师,这是湖人队史第31次晋级总决赛。科比在本场比赛以191次季后赛出场纪录超越魔术师,位居湖人队史第一。此外得分达到37分,季后赛得分超越30的次数达到75次,超越史上第三的杰里-韦斯特。

  在14年的NBA职业生涯,科比已经为湖人征战了191场季后赛,称为湖人队史征战季后赛场次最多的一位球员。不过如果放眼全联盟,那么科比的季后赛出场次数只能排在第八,在他前面一位的是队友费舍尔。费舍尔目前季后赛出战191次,但他有两个赛季是效力爵士,因此为湖人出战的季后赛场次没有科比多。此外,现役球员中季后赛出场次数超越科比的除了费舍尔之后,就只有季后赛出战214场的大鲨鱼奥尼尔了。在NBA历史上,季后赛出场纪录由霍利保持,他一共在季后赛出战了244场,科比至少还需要两个赛季,且全部在季后赛系列赛中打满七场,并且打进总决赛,才有望超越霍利。

  此外,科比在本场比赛中拿下37分,这是他季后赛职业生涯第75次得分超过30分。凭借本场比赛再度获得的30+,科比成功超越74次在季后赛获得30+的湖人名宿韦斯特,成为湖人队史上季后赛获得30+次数最多的球员。在NBA历史上,天勾贾巴尔同样在季后赛获得过75次30+的成绩,科比与他并列联盟第二。位居第一的是季后赛获得109次30+得分的飞人乔丹。

  此外,科比在本场比赛中出战40分钟,他在季后赛总出场时间达到了7521分钟,超越了季后赛总出场时间为7497的比尔-拉塞尔,成功位居历史第七位,距离魔术师约翰逊的7538分钟出场纪录仅仅差17分钟,有望在下一场比赛中完成超越。

  以下是NBA季后赛出场场次前十名纪录:

  1、罗伯特-霍利 244次

  2、贾巴尔 237次

  3、沙克-奥尼尔 214次

  4、斯科蒂-皮蓬 208次

  5、卡尔-马龙 193次

  6、丹尼-安吉 193次

  7、德里克-费舍尔 192次

  8、科比-布莱恩特 191次

  9、魔术师约翰逊 190次

  10、朱利斯-欧文 189次(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