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新加坡女队战胜德国队 赢得首张团体决赛入场券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30日12:46

   新华社莫斯科5月29日体育专电 (记者李斌 刘恺)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于莫斯科当地时间29日进入半决赛的争夺。新加坡女队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3∶0战胜德国队,赢得首张决赛入场券。

  本场比赛是两队在本届世乒赛中的第二次交锋。在此前进行的小组赛中,新加坡队曾以3∶0的比分完胜对手。

  此役双方派出了和小组赛基本一致的出场阵容,只是德国队头号球星吴佳多由小组赛中的第二单打改为第一单打。两队主力球员冯天薇和吴佳多在首盘比赛第一局便斗得难分难解,一直打到17∶15才由冯天薇惊险胜出。赢下首局的冯天薇越战越勇,接连打出11∶5和11∶7,为新加坡队拿下第一分。

  随后上场的王越古面对德国队员希尔贝雷森陷入苦战,打满五局才以3∶2胜出。最后出赛的孙蓓蓓对阵世界排名仅101位的温特,实力占优的孙蓓蓓以3∶0轻松克敌。

  这样,新加坡女队赢得了首张团体决赛入场券。30日她们将与中国女队和日本队之间的胜者争夺考比伦杯。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23日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开赛,将于30日决出男、女团体冠军。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