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上海滩拿3分成泡影 湖北1-1中邦冲三甲“未遂”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30日12:54

  本报上海电(见习记者曹磊)誓言要全取三分,攻陷上海滩的鄂军,昨天在源深体育中心,以1比1战平上海中邦队,未能完成冲进三甲的愿望。

  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第20分钟,湖北队柯钊中圈附近断球,直传给董志远之后全速前插,小董随即将球直塞给柯钊,后者接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施射,皮球直窜入球门右下角。

  一直占据场上优势的湖北队,在下半场第35分钟意外受袭。门将吴龑接地滚球时脱手,情急之下用脚放倒对方,被裁判判罚点球,中邦队11号王建文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互有往来,1比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对于比赛的结果,湖北队主教练李军表示,未能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获胜,确实遗憾。但球队的技战术都打了出来,表现也不错,将利用联赛间歇期继续调整。

  本轮过后,湖北队以积15分的成绩暂时排名第5,本轮过后联赛也将为世界杯让路,进入长达50多天的休整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