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建

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升至第九 若三连胜可居第六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5月30日12:59

   本报讯(记者 靳鹏)  客场小胜青岛、主场力克山东后,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的中超排名已经升至第九位,只比排名第三的辽宁队少积3分。今天下午15:30,中建浐灞将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西安三套届时现场直播),如能迎来三连胜,那么,中超休战期到来之际,中建队的联赛排名有可能排进前六位。

  对于这八天内的第三场比赛,中建队队长孙继海坦言:“我们队现在上升势头很猛,在客场作战不轻敌的基础上,一定要争取三连胜!”事实上,科萨和弟子们此役击败对手、全取三分并非奢望,因为长沙队本就实力平平,近四轮比赛一场未胜,上轮更是客场0∶3不敌长春亚泰,可谓士气低落,中建队众将只要展现出上轮陕鲁之战中的那种气势和决心,绝对有望实现三连胜的目标。鉴于对手此役可能会收缩防守摆出“铁桶阵”的情况,中建队洋帅科萨在赛前的训练中重点强调了进攻的速度和边路、中路相结合的重要性。谈到今天的比赛,科萨表示:“这场球是中超第一阶段的最后一战,我们要力争取胜,为联赛第二阶段冲击亚冠资格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