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凯尔特人“伏魔”第21次杀进总决赛 魔兽很失落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30日13:04

  魔术的翻盘奇迹最终还是没有上演!凯尔特人队昨日在NBA东部决赛第六场的比赛中以96:84战胜了魔术队,从而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拿下了本队历史上的第21次东部冠军!看过全场比赛,你很难说哪名球员是“绿衫军”的救世主,因为他们全队都很出色,帮助他们取胜的是每个人的那一颗志在取胜的心!NBA赛场,正刮起一股强劲的“绿色风暴”!

  【冠军信念】

  支撑绿衫军取胜

  凯尔特人很早就取得了3:0的领先,但此后他们被魔术扳成了2:3,这一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必须非胜不可,否则他们就会被写进历史。“就我个人而言,在3:0领先之后,我从来就没想过消极的事情,或者想过会有什么悲剧发生。不管怎么样,我想的就是赢得这场比赛。”赛前,队中老大皮尔斯发表了必胜宣言。

  果然,在比赛中,凯尔特人队全队上下一心,他们的球衣带有绿色,但他们的眼睛都已经杀红了!仅仅是第一节,凯尔特人就获得了30:19的领先,比赛很早就失去了悬念。最终魔术回天无力,凯尔特人96:84取胜,拿下了本队的第21个东部冠军,率先闯进总决赛!

  凯尔特人队以老将居多,队中的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拉·华莱士等人都想在职业生涯的尾声再拿冠军,所以他们有着比年轻人更强的斗志,这也正是支撑他们一路走到现在的动力。“我的职业生涯正在进入尾声,我已经看到了隧道最后的光亮。能回到总决赛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但如果能赢得总冠军那就更伟大了。”皮尔斯的话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之前他们曾经17次夺取总冠军,现在这一帮老将又在向着第18个冠军迈进。

  【自我崩溃】

  魔术未战先败

  和凯尔特人队相比,魔术队缺少的正是这样的气势!前两场比赛,他们能够取胜很大原因在于对手的大意,当一个认真起来的凯尔特人是个什么样子,大家在昨天都见证了他们的可怕!霍华德纵然有万夫不当之勇,但他一直就遭受犯规的困扰,赖以生存的内线都无法确立优势,那么等待魔术的就只能是失败!“所有人都希望以自己的能力赢球,这可不是我们拖到第六场的原因。你知道的,所有人都希望靠自己,但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必须协调一致才行。”霍华德在赛后暗批球队内部不够团结。

  魔术主教练范甘迪对于凯尔特人的胜利是心服口服,“他们配得上胜利,他们更像是冠军!”的确,凯尔特人在本场比赛中的团结奋战绝对够魔术队学上N个赛季。范甘迪还特别提到了“小土豆”内特·罗宾逊,他拿到了13分,全部是在第二节拿到。在比赛中,身高1.75米的罗宾逊甚至还想隔人暴扣“魔兽”霍华德,虽然没有成功,但却彰显了球队和他本人的斗志! 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