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深足已七轮不胜近七场只得二分 战国安将反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3:10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1比2,深圳茅台红钻队又输球了。先丢球是输,昨晚先进球了也是输。杭州绿城通过杜威和李彦的进球逆转深足。下周日主场对北京国安,深足准备好反弹了吗?

  侯赛因腰部长了脓疮已经回国,聂凌峰又在极缺人的时候扭伤了脚踝,昨晚的深足是残阵出战。袁琳带伤回到中后卫位置,任鑫和皮思维本赛季第一次获得首发资格。高歌奇已经改变了此前的“主攻”思路,摆出了防守反击的阵势。

  深足的开局非常意外,第21分钟,深足第一次射门就进球了。当时黎斐开出任意球,皮思维,吉亚哥后蹭,袁琳鱼跃冲顶骗过绿城门将韩峰打破了僵局。或许能顶住上半场形势会好一些,但永远不会有或许。第37分钟,黄隆铲倒李彦,汪嵩开出任意球,杜威头球破门扳平比分。这是杜威连续三年在深足身上取得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说他是“克星”一点不夸张。

  如果说上半场还能撑撑场面,下半场深足的防守完全是漏洞百出。第62分钟,替补外援帕拉西奥斯脚后妙传,李彦插上时根本没有深足队员盯防,眼睁睁看着对手反超了比分。此后,虽然高歌奇换上了权恒、黄凤涛,但是深足根本没有组织起一次哪怕有点威胁的进攻。

  7轮不胜只拿了两分,深足的排名已经节节下降。今天其他场次打完后,深足肯定将下滑到降级区。赛季开始前,没人想到深足能一度登上榜首。现在,也没有人会想到,仅仅几轮之后,深足又得拉响保级的警号。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