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昏哨猛于虎 湖北康天1-2主场被逆转遭遇三连败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30日13:1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近3000名球迷现场助威,却没能为湖北康天带来好运。昨日下午,坐阵汉口文体中心的康天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球,1:2告负。此战过后,康天遭遇三连败,以零分在积分榜上垫底。

  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康天队昨日开场后打得积极主动,一度对温州队球门形成围攻之势,并在第20分钟由老将闵劲单刀先下一城。这也是自联赛开始以来,康天队首次领先对手。不过,康天进球的喜悦只维持了20分钟,终场前五分钟后防线忙中出错自摆乌龙,助对手扳平比分。

  下半时,则几乎成了主裁的独角戏。他忽左忽右地判罚不仅导致场上火星四溅,而且重大错误不断。第70分钟,康天队禁区内犯规,裁判未予理睬,然而几分钟后一次禁区内正常的卡位,却被判罚点球。不过,温州队主罚球员未能把握住裁判送上的大礼,一脚将球踢到横梁上。第80分钟,裁判再度作出匪夷所思的判罚,温州队定位球落至康天小禁区附近,插上队员直接扬手将球打入,近在咫尺的主裁却不顾康天球员的抗议,坚持进球有效,最终导演了一场逆转“好戏”。

  面对如此三连败,康天主帅殷立华有些无语,“这样的裁判,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们肯定会向中国足协反映,但我们也知道,反映了,结果也不可能改变。”殷立华表示,接下来的比赛,还是希望通过队伍自身的调整,尽快走出连败阴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