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遗憾丢2分中邦暗自庆幸 一场平局两种心情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30日13:1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上海5月29日电 特派记者彭磊报道:鄂军急需三分冲击三甲,而对手中邦则需要止住下滑的势头。同一场平局,相比鄂军的遗憾,上海中邦则有些庆幸。

  比赛结束,上海中邦队将士一脸轻松,面临下课危机的中邦少帅申思长长地了一口气,“这场比赛打出了中甲罕见的高水平,目前我们球队处于低潮期,几名主力中后卫都伤停,赛季前我们根本就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这一分对于我们太重要了,让我们球队赢得了喘息的机会。”

  对于志在三分的鄂军来说,这场比赛的平局,意味着“丢”了两分。进军前三甲的梦想破灭,主帅李军表示:“这场比赛队员表现非常努力,我们基本控制了场上节奏,但那个点球有些遗憾,客场往往比较艰难,其实如果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一点,这场比赛应该能拿下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