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1-1中邦遗憾获1分 争议点球击碎鄂军三甲梦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30日13:20

  金报上海5月29日电 特派记者彭磊报道:今晚,中甲第10轮比赛全面打响,湖北东方国旅队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二的上海中邦,尽管鄂军占据了场上优势,并凭借上半场柯钊的进球取得领先,但上海中邦却在下半时凭借一个争议点球,将比分扳成1比1。被对手扳平后,鄂军仅排名第五,无缘三甲。

  此役,教练组对于首发阵容做出了微调,近来状态不错的小将董志远顶替周燎与大巴搭档锋线,王圣也重回主力位置。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上海中邦拼抢并不积极,斗志旺盛的鄂军反客为主,基本控制了场上局势。上半场第20分钟,湖北队的攻势就收到了成效,董志远接队友传球后,面对对方密集的中路防守,他巧妙地将球分给左路,助攻上前的左边后卫柯钊带球快速突入禁区推射得手,1比0。

  随后,鄂军仍有机会扩大比分,柯钊和郑斌屡屡在左路撕开对手防线,传出威胁球,可惜中路包抄队员没能及时跟进。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中邦队才如梦初醒,他们利用任意球机会制造了3次颇有威胁的进攻。

  易地再战后,李军用周燎换下了董志远继续加强攻势。刚上场不久,郑斌将球吊入禁区,后点包抄的周燎却错过这个绝佳机会。错过了多次扩大比分的良机后,鄂军得到了惩罚,第33分钟,吴龑出击禁区内扑倒对方进攻队员,被裁判处以极刑,中邦队11号王建文一蹴而就,比分变成了1比1。尽管随后湖北队仍有机会,但都无法再破门,最终不得不以平局收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