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凯尔特人和魔术比赛中拼得惨烈 充斥着恶意犯规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3:21

  本报讯 东部决赛是本赛季季后赛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系列赛,充斥着身体对抗和技术犯规乃至恶意犯规,再加上裁判控制比赛不力,导致凯尔特人和魔术在比赛中拼得非常惨烈。

  整个系列赛中,凯尔特人和魔术的队员多次出现在篮下肉搏乃至肘击对手的情形。由于魔兽在内线威力太过巨大,凯尔特人利用多名内线球员来包夹防守霍华德,并不断利用小动作和身体对抗来纠缠魔兽,导致双方对抗时火气越来越大,动作上也更为激烈。在系列赛首战中,华莱士就利用不断的小动作惹恼魔兽,导致双方发生冲突。第二场比赛魔兽在篮下直接一掌放倒皮尔斯,导致自己吃到恶意犯规。不过魔兽并没有因此收敛,在系列赛第四战,魔兽一场比赛两次肘击加内特,甚至将加内特打得单腿跪地,这让他赛后再度被追加一次恶意犯规。

  在系列赛第五战,魔兽在主场得到裁判的纵然后变本加厉,甚至在将皮尔斯狠狠地拉倒在地,导致真理痛苦在地板上挣扎,但魔兽并未吃到技术犯规,这让他动作更加无所顾忌。在第三节,魔兽在一次进攻中下落时,肘部凶狠地砸在大宝贝戴维斯的面部,戴维斯在地板上躺了许久,挣扎着爬起来却踉踉跄跄陷入神智不清醒的状态,赛后更是被检测出脑震荡。第六战回到主场的凯尔特人如法炮制,加内特连续击打魔兽的手臂,也仅仅是被吹罚普通犯规。戴维斯篮下持球进攻,更是一肘就放倒了刘易斯,被吹罚技术犯规。此外,小土豆罗宾逊抢断快攻,尼尔森背后放倒罗宾逊,同样被判罚恶意犯规。

  凯尔特人和魔术如此激烈的对抗,导致双方队员情绪激烈,不断出现吃到技术犯规的情形。魔兽霍华德和卡特两大核心都领到过技术犯规。凯尔特人队员同样因为不断挑衅魔兽不断吃到技术犯规,华莱士和加内特都因为遭遇处罚,帕金斯更是在第五战两次技犯离场。在第六战中,大比分落后的魔术基本失去希望,面对落后即将被淘汰的处境,气急败坏的魔兽在补防时再度狠狠地放倒皮尔斯,甚至将真理的发带都打落在地。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