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泰森亮相UFC赛场观战 老拳王拳头发痒跃跃欲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30日13: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UFC终极格斗赛第114期比赛如期而至,在一场备受关注的巅峰对决中,逆境中的“伯爵”比斯平对战丹-米勒,就连昔日重量级拳王泰森也被吸引到场观战。

  在二月的UFC110败在MMA传奇“斧头杀手”席尔瓦的拳下后,比斯平将面对断头王米勒的挑战。以往两人的比赛经历显示,比斯平拥有着相当完美的站立格斗技术,但是在地面战中,他的对手丹-米勒则完全占据压倒性优势,比赛中,双方谁能够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将对胜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也许是昔日拳王泰森到场观战的缘故,本场比赛两人都没有将比赛拖入地面的意思,站立格斗,一拳相搏,若不是在UFC的八角铁笼内,人们可能会以为这是一场拳击比赛。

  这样的比赛方式无疑是泰森最熟悉的,看到两位拳手在台上拼拳,台下的泰森也显得有些跃跃欲试,或许他在想,“他们俩人谁能挨得住我一拳?”

  在前两回合长时间的站立相斗后,有着“断头王”美誉的米勒才如梦方醒,想要通过地面战降服对手,不过为时已晚,三回合比赛结束,比斯平毫无争议地获得三名裁判的一致认可,获得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