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2010全国体操冠军赛 津门蒋彤女子跳马勇夺桂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3:24

  本报讯 2010年全国体操冠军赛昨天决出五个单项桂冠,其中津门女将蒋彤发挥出色,在女子跳马比赛中勇夺桂冠,奥运冠军何可欣笑揽女子高低杠金牌,而男子吊环金牌被上海队的严明勇摘得,津门“吊环王”陈一冰因伤临时退出比赛。此外,付钰、康晨还在男子鞍马项目上为我市摘得银、铜牌

  女子跳马上演了一出小鬼当家的好戏,最终代表我市出战的蒋彤以两跳平均分13.987分问鼎,这也是她连续第二次夺得全国体操冠军赛跳马项目的金牌。“去年冠军赛也是在仙桃进行的,这个地方可以说是我的福地吧”,小姑娘笑着说。跳马银牌和铜牌被北京队的李依婷和东道主选手张业琳子摘得,她们的成绩分别是13.912分和13.412分。

  去年世锦赛冠军张洪涛在男子鞍马项目上未遇到挑战,以16.150分夺冠。两名天津选手付钰和康晨分别以15.350分以15.225分夺得银、铜牌。雅典奥运冠军、北京队的滕海滨出现失误,仅获第六。

  男子吊环比赛没有出现陈一冰与严明勇PK的场面。因为陈一冰在首日资格赛中肩部旧伤复发,经过研究,队里临时决定让他放弃了比赛。世锦赛新科状元、上海队的严明勇以15.900分毫无悬念地揽得金牌,八一队的陶柱勇和江苏队的吕博分列二、三位。

  精彩的高低杠比赛仍旧是何可欣一个人的舞台。一套难度高达7.4的动作,她完成得轻松自如,最终以16.225分把所有对手远远甩在了身后。

  山东选手黄玉国获得男子自由体操金牌。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