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中国男水12比9战胜哈萨克斯坦 提前晋级总决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3:26

  本报讯 (记者何颖 实习生赵征)昨天是2010世界水球联赛亚太区预赛的倒数第二天,女子组比赛已全部结束,而男子方面继续鏖战。中国队在以12比9力克哈萨克斯坦队后,已提前一轮获得了出线资格。今天,中国队将在最后一场对话劲敌澳大利亚队,即使输掉这场比赛,中国队也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而劲旅澳大利亚队昨天以23比3横扫伊朗队,新西兰队以8比20不敌日本队。

  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是决定中国队能否晋级总决赛的生死之战。首节,中国队以3比1占据领先优势,第二节一开始,双方争夺迅速白热化,中国队打好防反,连连得分,而哈萨克斯坦队也加快节奏将比分追至6比7。易边后,拥有体力和速度优势的中国队开始冲击对手,逐渐拖垮对方意志,最终以12比9锁定胜局。这样,到目前四战全胜的中国男水已经稳获小组前两名,提前获得出线名额。今天,他们将迎战小组最强劲对手澳大利亚队。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