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楚天金报:三巨头无愧联盟第一组合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30日13:28

  昨日的凯尔特人,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告诉了所有球迷,三巨头确实老了,但他们就像陈年老酒一样,越老越醇。魔术虽然有着几名出色的球员,霍华德、文斯·卡特、尼尔森、刘易斯,这几名球员不管从薪水还是从名气上来说,都不会比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差,甚至犹有过之。但他们依然倒在了三巨头的脚下。

  皮尔斯 关键时刻发神威

  昨日凯尔特人如果输球,那么,他们将和魔术战成3:3平,接下去的比赛怎么样就很难说了。这时,皮尔斯站了出来。皮尔斯全场比赛拿到了31分13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这无愧于一支球队的老大,无愧于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只要皮尔斯在比赛状态,凯尔特人就有获胜的希望。一个身中11刀,康复之后依然能够在比赛场上活蹦乱跳的球员,他的韧性,是一般人无法比的。

  雷·阿伦 第一快刀不虚传

  作为一名杀手,阿伦乐于隐藏在队友的背后,这样,在关键时刻才有更大的杀伤力。在昨日的比赛中,阿伦拿到了20分,他的光芒被皮尔斯所掩盖,但他在这个系列赛中所起到的作用,却丝毫不会比皮尔斯差。正因为阿伦的存在,让对手不得不分出大量的精力去关注一直如同鬼魂般在外线游动的他,减轻了其他队友的不少压力。

  加内特 甘当绿叶配红花

  从当年叱咤风云、一手遮天的狼王到如今的三巨头之一,加内特在场上地位的落差也许是最巨大的。但加内特很高兴地接受了自己新的地位和责任,尽管数据不够出色,但加内特在防守上的作用无人能及。昨日,加内特只拿下10分5个篮板,但他有效地对霍华德进行了防守。一名能够彻底破坏对方挡拆进攻的内线球员,一名在内线能够覆盖巨大面积的补防球员,一名能够防守从控卫到中锋所有对手的防守球员,对于这样的加内特,你还有什么更多的要求。 (李林)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