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报名火爆 不少家长想让孩子“练练胆儿”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30日13:29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王珊)  本报联合汉城黑带跆拳道俱乐部推出的青少年免费体验跆拳道公开课受到了家长的普遍欢迎。28号和29号两天,俱乐部接到了近百个咨询报名电话。

  据工作人员介绍,“不少家长都打电话前来咨询公开课的上课地点,教授内容等情况,我们都尽力给予了满意的答复。

  家住济南历下区的王女士28日一早就打了报名电话,王女士说:“我儿子今年六岁了,家里就这么一个孩子,免不了娇惯了一些。孩子现在的身体还可以,就是性格有点懦弱,遇到事情不敢尝试。这次想带孩子去体验一下,如果可以给孩子报个班,希望孩子能自信一点。”

  有相同想法的家长不在少数。李女士的女儿马上就要上小学了,孩子体质一直不好,因此李女士想让女儿在跆拳道班锻炼一下:“上学以后孩子学习紧张了,孩子本来身体就不好,上了小学万一老生病,多耽误学习呀。”

  本报联合汉城黑带跆拳道俱乐部推出的公开课时间定在30日上午,市民如果有意参加可就近选择体验地点体验,也可拨打电话86200003,88033336进行咨询。

  附:跆拳道公开课体验场馆

  洪楼馆:山大北路与洪楼南路路口

  槐荫馆:经七纬六路汇通大厦对面

  中心馆: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