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莫斯科世乒赛横扫日本 中国男团连续17年进决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5月30日13:37

  本报讯 (项一) 北京时间2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男团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与日本队打响一场焦点战,最终,中国队以3比0横扫日本队,自1993年第42届团体世乒赛以来,连续17年挺进男团决赛。

  奥运冠军马琳3比1力克吉田海伟,为中国队拔得头筹。第二盘,马龙表现神勇,3比0横扫此前八连胜的水谷隼,助中国队大比分2比0领先。随着首次参赛的张继科3比1战胜岸川圣也拿到第三分,中国队顺利晋级。

  另外,在女团半决赛中,新加坡队以3比0战胜德国队,赢得首张决赛入场券。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