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蔡振华:接受国际乒联“瘦身”计划 不代表同意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5月30日13:40

   本报讯 (传和)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蔡振华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前来采访世乒赛的中国记者介绍了国际乒联理事会通过的与中国乒协相关的一些提案。在谈到奥运瘦身计划时,蔡振华代表中国乒协重申了态度。

  蔡振华说:“我们专门站出来和与会官员讲清中国乒协的态度,我们认为奥运会是运动员追求的目标,一个运动员一生参加不了几次奥运会,从原来3个名额减到两个,对于中国乒协和水平高的协会都有影响,挫伤了协会的积极性,这对优秀运动员是不公平。”

  蔡振华说:“但是我们考虑到乒乓球在奥林匹克大家庭的位置,特别是因为3减2可以让名额多出来,为更多协会参加奥运会产生了便利,我们带着遗憾来接受国际乒联的决定,而不是我们同意,这个是很大区别。”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